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报社离退休支部组织春游活动

更新:2023-03-22 16:06  来源:离退休支部


3月14日,在“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里”的阳春三月里,报社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去渠县李馥镇凤凰村看油菜花。

 image.png

来到凤凰村油菜花地里,一望无际金黄色的花海扮靓大地,宛如诗画,惹人陶醉。在连绵不断的油菜花地里,空气无比清新,油菜花浓郁的香气阵阵扑鼻,蜜蜂飞来飞去,在辛勤地采蜜;老同志们在油菜花地里走来走去,或登上观景台,选美景,找角度,拍靚照。大家一步一景,移步换景,拍了好多照片。“与花媲美,今天我们开心极了。”

image.png

据凤凰村党支部书记杨齐武介绍,该村2000亩油菜花这周将迎来盛花期,从花香到油香,一朵油菜花带出来的是一条农旅融合发展产业链。目前,他们正不断对园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园区的基层设施更加完备,功能得到加强和提升,园区以崭新的面貌和靓丽的姿容呈现在游客面前,村民收益也将得到稳步提升。

 image.png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春游,让他们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大家要继续坚定支持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支持党的惠农好政策,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尽己之力、量力而行,积极建言献策、出谋献计,为建设达州乡村振兴美好未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