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 >

我社团委走进达川区大堰镇中心学校开展“关注教育 关怀贫困学生”志愿活动

更新:2023-03-08 17:21  来源:社团委


3月6日,我社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达川区大堰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关注教育 关怀贫困学生”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大堰镇中心学校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及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在与孩子们的交流过程中,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增强自信、努力学习,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带给了他们社会的温情和温暖,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了善良、博爱、互助的种子。下一步,我社团委将继续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困难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行列中,持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据了解,达川区大堰镇中心学校现有学生600余名,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学校建有一流设施设备的“留守之家”,让留守儿童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