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报社离退休女职工“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更新:2023-03-08 17:18  来源:离退休职工服务部


为促进离退女同志老有所乐,丰富离退休女同志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7日,达州日报社离退休职工服务部组织在达州的近30位离退休女职工,前往宣汉王维舟纪念馆、宣汉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馆来鹿书院参观,并到君塘花仙谷踏青赏花。

 image.png

在王维舟纪念馆,解说员细心讲解,老同志听得认真,看得仔细。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还在王维舟铜像前合影留念。她们表示,庄重夺目的王维舟纪念馆和呈阶梯分布园林式的红军公园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位于宣汉县城区西门运动休闲广场的“来鹿书院”,是我省首家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图书馆,于2月15日免费对外开放。鹿书院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分为来鹿问学堂、和合溯源阁、共进知行轩以及文创体验区、民族文化传习所等板块,将民族团结进步元素融入图书馆中,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增进文化认同、促进民族团结。徜徉在宽敞幽静整洁的图书馆内,老同志们纷纷感慨:“这个主题图书馆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更有温度!”

 image.png

“这个三八节很开心,是不一样节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报社党委领导随时都牵挂着我们,节假日组织大家参加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退休生活,又促进了老同事之间的友谊,让我们的晚年生活倍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