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党委书记何南观上廉政党课

更新:2023-02-23 18:26  来源:机关纪委


讲政治  讲规矩  讲奉献

党委书记何南观上廉政党课

 

2023年2月13日,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围绕新闻人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廉政党课,敲响了新年廉政警钟。

何书记讲廉政党课2.jpg

党课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代价》后徐徐展开,何南观紧扣报社实际工作,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讲述中,他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以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一系列务实举措、明确要求,向全党传递出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半步不退的清晰信号。他结合鲜活的警示案例,讲道理、说纪律,告诫大家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汲取案例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何书记将廉政党课.jpg

他要求,党员干部讲政治、讲规矩既要从大处着眼,坚守党性,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又要从小处着手,注重自身言行,对党的决策部署不妄加评论、不滥发议论;既要讲成文的规矩,又要遵守内心道德底线,时刻清楚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什么地方能去什么地方不能去,什么人能交往什么人不能交往,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他希望党员干部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报人的奉献精神,工作中不讲条件,只讲奋斗,不讲代价,只讲付出,爱社如家,爱岗敬业,用奋斗的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报社事业增光添彩。

“此次廉政党课正当其实,既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也是新年来的温馨提醒。”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坚守做人做事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履行党媒职责使命,为报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