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报社召开经营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更新:2023-02-13 15:40  来源:经管办


为切实抓好达州日报社的经营工作,近日,党委副书记、社长杨晓军主持召开了达州日报社经营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党委委员、副社长陈虹,副县级干部李晓兵及经管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达州市报业旅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机制改革方案》,陈虹对此方案做了详实的汇报,达州市报业旅行社与四川巴山万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走合并法律手续。为加大深化改革的步伐,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合并后的报业旅行社对公司经营机制体制进行了全面的改革创新,按照“上交包干、节余自得、亏损自负”的原则进行经营管理。

去年,报社广告刊登和到账双双完成“2000万元”大关,为进一步把今年各项经营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开局即战,力争实现广告经营任务的稳定增长,会议在广泛听取与会人员意见以后,讨论并审议通过了《达州日报社2023年度广告经营工作实施意见》以及附件《关于实施(达州晚报)广告止滑回升项目方案》、《子集公司薪酬制度改革调整方案》、《网络服务合作方案》、《2023年度达州日报社五大周刊经营目标任务和考核方式》,以及《报社8大公司的经营目标任务》。

最后,杨晓军总结强调,各经营团队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增强市场意识,创新探索、勇于开拓,在任务拓展上要力保存量,勇做增量,努力寻找增长点,确保2023年经营工作继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