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区域新闻部精心筹备岁末新春宣传报道

更新:2023-02-13 15:36  来源:区域新闻部


2023年春节不仅仅是一个绵延数千年的传统节日,更是预示着当今的中国即将全面走出疫情、走向复苏的春天。

从2022年末到2023年初,区域新闻部精心策划了“回望2022”“家乡年味”两个专题报道,先后刊发多篇图文并茂的系列报道,为岁末年初的宣传报道营造了浓厚的时代氛围,为春节增添了欢庆的气氛。

“回望2022”的宣传策划着重于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各县(市、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领域和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各宣传报道以一组组亮眼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全面展示了该领域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成绩,以及对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通川加快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步伐》《风劲扬帆正当时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万源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等多篇文章推出后,社会反响良好。

 “家乡年味”的宣传内容着重于与广大读者一起看家乡 ,逛迎春庙会,赏新春灯会,流连家乡的风景,共度喜庆热闹的中国年。推出了《熙熙攘攘  渠县三汇镇进入“百日场”》《张灯结彩迎新春 通川处处年味浓》《满满烟火气 年味渐浓时》《幸福达川年 欢乐迎新春》等多篇报道,全面展示了春节里家乡的风土人情、一景一物,勾起广大游子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