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达州日报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2023-01-20 16:30  来源:党群部


1月16午,达州日报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达州现代化建设进行了谋划。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邵革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主机遇,以实际行动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报社力量。一是坚定政治立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始终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决贯彻落实,要主动把宣传工作放在“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重点工作,更加有力更加高效的抓好达州新闻宣传工作。三是坚持信心,开创区域合作新局面,展现报社队伍新面貌,从而推动新闻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