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达州日报社召开2022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

更新:2023-01-20 16:00  来源:党群部


为进一步推进领导干部述学评学考学工作,提升领导干部促进学用转化。116日下午,达州日报社召开2022年度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南观主持。报社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编委会委员、经管委委员、社委会委员、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何南观代表达州日报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作2022年度述学报告,各党委委员作2022年度个人述学报告。参会人员对报社七名党委委员学习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测评;随后对七名党委委员进行了现场考学。

通过本次述学评学考学,为进一步推进述学评学考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强调各级干部要在学习中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起到了引导干部职工利用学习提振精神状态,利用学习谋划工作思路,利用学习破解发展难题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