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2023年春节前夕报社党委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更新:2023-01-19 11:34  来源:离退休职工服务部

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率党委委员一行,看望慰问米凤洲、王永益、杨莉华、高文舫等离退休干部职工,并对定居外地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了电话慰问,代表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image.png

1月18日,党委委员先后前往离休干部米凤洲、老干部高文昉、报社元老杨莉华等家中,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祝福老同志新春快乐、幸福安康。走访中,党委书记何南观,社长杨晓军等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闲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虚心听取他们对报社转型发展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共话报社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何南观说,离退休干部职工是报社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曾经为报社壮大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如今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过去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作风仍然值得我们学习,尤其是新一代年轻干部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老一代的优秀品德和优良传统。同时,他还叮嘱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要加强与离退休职工的沟通交流,了解和把握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及时改进工作、完善服务,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们幸福地安度晚年。

image.png

老同志对社党委的牵挂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更对报社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祝愿报社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再创佳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