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走进社区

更新:2023-01-19 11:21  来源:鲲鹏物流


2023年1月8日,为了激发全市人民读报热情,提升达州城市文化内涵,形成爱读报、读好报的新风尚,推进“创文”和发行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达州市鲲鹏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发行员们到罗江镇社区开展了《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走进社区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天,鲲鹏物流有限公司为罗江镇社区共带去200份《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社区男女老少都纷纷围在桌前认真读报,热闹不已。其中一位老人家说:“哎呀!我以前年轻的时候也在达州卖过报纸,你们这个活动开展得太好了!现在这些网络通讯设备我又弄不懂。”“马上给我订一份报纸!”“我还要再拿一份回去让我孙子也看看,我要与我的后辈们分享我们那个时候家家读报的年代!”

据悉,这一次的《达州日报》《达州晚报》走进社区活动,给罗江镇社区群众在严寒的冬季带去的一份温暖。让他们重拾起读报看报的兴趣,了解如何订购报纸,让报纸重新走进他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