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经管委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求是》上的重要讲话

更新:2022-12-26 10:44  来源:经管委

1220日,报社经管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举措。经管委办公室主任柯昌硕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在延安时期形成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代代传承下去。为做好当前和今后更长时期的媒体的发展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会议要求经管委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上,经管委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也纷纷表示,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热情饱满地凝聚正能量,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岗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为推动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