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音视频中心编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永向前》系列短视频

更新:2022-12-22 17:37  来源:音视频中心


经过精心准备,音视频中心于12月21日起,编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永向前》系列短视频,通过《掌上达州》和达州日报视频号同步发布,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二十大过后,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认识上充分,思想上重视,报社音视频中心从12月5日起开始筹备,以记者出镜诵读的形式,从农业强国、青年工作、自我革命等六个方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读者充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音视频中心全体同志也通过系列视频的编发工作,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努力奋斗,为报社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