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网络舆情报告为达州发展服务

更新:2022-12-21 16:38  来源:网络舆情中心

达州日报社网络舆情中心自成立以,加强网络舆情信息监测,数据收集和舆情报告的撰写,部分舆情报告成为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履职的重要参考,有的舆情报告群众反映问题和提建议的重要渠道,舆情报告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桥梁,为达州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每周,网络舆情中心对监测到的各县(市区)及主要单位舆情信息进行统计、综合分析研判撰写舆情周报。每周监测涉及各县(市区)舆情信息6000余条,市级主要行业系统舆情信息7000余条。同时,中心对当天监测到的全市重大舆情信息和突然事件及时分析舆情发展态势,撰写舆情专报和提醒函告,督促其相关县(市区)及时解决,不少舆情专报受到相关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迅速给出解决措施,引导了社会舆论,受到相关单位和人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