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社财务部完成下属公司2021年度财务审计工作

更新:2022-12-21 16:07  来源:财务部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强化内审监督、严明财经纪律、防范财务风险11月底在我社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社监察部的监督下,社财务部圆满完成达州市子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达州市鲲鹏物流有限公司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工作。

自公司审计工作开展以来,社财务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多次与审计公司对接、沟通,提供相关资料、解释相关业务的处理原由及公司背景、人员情况,多次参加审计工作协调会,向领导汇报审计进程,请示相关业务的处理工作。

最终,经与审计公司多次交流,两家下属公司顺利完成2021年度财务审计工作。根据审计报告,公司整体财务情况较好,业务处理规范,针对部分账务处理问题经与审计公司沟通、咨询专业人员并请示领导也得以圆满处理,按监审部门要求,也已完成两家下属公司的整改报告,2021年度下属公司财务审计工作全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