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社财务部开展意识形态谈心谈话专题会

更新:2022-12-21 16:18  来源:社财务部


1219日,社财务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学习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深陷赌博泥潭 输掉青春未来——马边彝族自治县下溪中心卫生院原财务人员王文丰案一个‘80’后的财富密码’”2篇案例,警示全体财务人员要时刻以身边的反面典型为戒,在工作中严守底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44d018ad57b9aec22293575c5ae97c2.jpg

会议对财务年末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职能岗位要做好年底前的结账等相关工作,开票岗位要和财务核对好全年的往来款项等工作、会计岗要做好年底的结账、报表、办税等工作,出纳岗要做好与银行的对接工作及银行余额调节表的编制工作,大家要有序、按时、按质的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