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经管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2022-12-01 09:31  来源:经管委


1125日,由达州日报社经管委办公室主任柯昌硕主持,在报社316办公室组织全体经管委员以三学、三讲、三赛为发力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image.png

聚焦三学、三讲、三赛””,确保理论学习有所获。经管委办公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学篇章,要求各经管委员要带头学、主动学,务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实现从知识补课价值引领的转变。

      会上,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各委员展开发言和讨论,讲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改革开放以来高质量发展事例,力争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 。各委员表示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推进融媒体建设的新征途上,展示新的担当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