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到通川、达川开展调研

更新:2022-12-01 09:14  来源:外宣评论部

102日、3日,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率队前往通川区、达川区开展 全媒体视觉下县级融媒体发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何南观一行参观了通川区、达川区融媒体中心,详细询问并了 解了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播控监测、软件技术、硬件配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 工作汇报。

为切实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双方还就同处一城的通川、达川两个县级 融媒体中心推动市、区媒体融合,实行双方平台交流进行了达成了初步意向,就 建立定期联系会议制度展开了深入探讨。何南观指出,媒体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 实行市、区双向交流,既有利于利用市级媒体平台向广大受众提供更多新闻咨询、 政务服务,也有利于区融媒体中心跳出区级范畴向更多、更高平台迈进,是双向 多赢局面。

调研中,双方还就全媒体视觉下重大政务、商务活动内容进行了座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