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离退休支部给老党员讲“微党课”

更新:2022-11-17 10:09  来源:离退休服务部


报社转型发展 我要建言献策

离退休支部给老党员讲“微党课”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11月,达州日报社各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的二十大“微党课”宣传活动。14日,报社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陶岚,为在达州的老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报社转型发展 我要建言献策》的生动“微党课”。

党课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看人民生活新图景”,从收入、就业、社保、医药、住房等等方面进行了完整、准确、全面的解读。

image.png

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微党课很有特色,这些看得见、影响大、改善民生的各项惠民举措,让我们在“小故事”中感悟到“大道理”、“小改变”中感受“大成就”。“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类微党课”!

同时,老党员也希望年轻的报人,在报社改革转型发展期,要发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用,配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大局,创新网民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鲜活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切实发挥最大宣传效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image.png

这次微党课上,离退休职工党支部还为老党员购买并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让老党员在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报社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据悉,离退休职工党支部还将不定期为老党员讲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