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 >

我社团委走进南岳镇南岳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更新:2022-11-02 11:32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和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我社团委1021日组织团委青年干部前往达川区南岳镇南岳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活动中,我社团委5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笔记本、钢笔学习用品。大家和孩子们聚在一起,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培养健康的爱好;要积极锻炼身体,德智体全面发展;要积极面对生活,做阳光向上的好青年。

我社团委一直重视并支持留守儿童工作,未来也会持续做好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并借助自身平台加大留守儿童的宣传,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留守儿童的现状,扩大留守儿童的关爱队伍,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在社会的关注与帮助下健康成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