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2022-10-27 17:23  来源:融媒体采访中心


10月26日,达州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现场直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为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贡献党报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达州日报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达州日报社党员干部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记录者和传播者,自己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自己将用好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下二十大精神在达州大地上遍地开花的伟大景象。同时,将不断提升党媒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扎扎实实开展党的舆论工作、壮大主流舆论,生动讲好达州故事、传递达州声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