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到渠县、大竹开展调研

更新:2022-10-20 17:19  来源:外宣评论部


10月17日、18日,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率队到渠县、大竹开展全媒体视觉下县级融媒体发展调研,深入了解县级融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机制创新、媒体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何南观一行参观了渠县和大竹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播控监测、软件技术、硬件配备等情况。并围绕配齐宣传工作力量、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加强乡镇宣传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

何南观对渠县和大竹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达州日报社、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加强合作,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要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的引导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