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经管委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日报晚报发行工作

更新:2022-10-14 16:13  来源:经管委

10月9日上午,报社在6楼会议室召开了达州日报社经营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完成2023年达州日报、达州晚报的发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报社党委书记何南观讲话,党委副书记、社长杨晓军主持会议。报社相关领导、经管委部分委员、鲲鹏物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为提升达州日报的发行质量,规范发行流程,分管领导李晓兵在会上对草拟的达州日报发行办法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新发行办法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给出了积极合理的建议,一致同意采纳草拟办法中的第三方案,即将达州日报的征订与投递分离,强化科学化管理。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新办法的第三方案。

就进一步推进2023年发行工作,规范管理,会议要求,首先要明确发行工作是报社的生存之本,是报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的高度出发,以充分认识党报发行的重要性为抓手,想方设法推进达州日报征订任务的如期完成。二是要多方关注市场信息,寻找、储备更适合的投递合作方。三是可考虑在各县确定监督人员,保障达州日报发行回款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日报发行款不能按时到位,晚报订阅难度加大的情况下,一是要明确日报发行到款的底线时间,规范管理,确保及时回款。二是要积极筹备召开党报发行工作会议,助推发行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加大晚报发行力度,明确责任,分版块监督,每周数据上报,实施奖惩制度,做实做细晚报发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