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国庆节前生产安全检查

更新:2022-10-11 16:24  来源:物业管理部


9月30日,党委书记何南观、社长杨晓军、副书记郭彪带领物业管理部负责人前往青鸟印务有限公司、515艺术创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何南观首先在青鸟印务有限公司厂房及设备进行了巡视巡查,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灭火器材、应急灯等设备,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台账等。他强调,公司管理人员要站位高,谋全局。要加强安全值班制度建设,严格按照生产、设备、人员等安全要素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确保党报高质量印刷出版。

在515艺术创窟,何南观了解了创窟目前的营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515艺术创窟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治理园区内的各种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同时要加强园区内巡检巡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杜绝因施工带来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