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经营系统 >

达州日报社广告报旅电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更新:2022-08-31 10:23  来源:经管委


8月以来,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全年经营任务如期完成,8月24日下午,广告报旅电商工作推进会召开。此次会议是报社进一步深化改革后的首次广告报旅电商工作推进会。会议结合全年的目标总任务,分析讨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与推进。经管办、广告管理中心、子集公司、报旅、巴山万家电商公司、全媒体运营中心、四大周刊正副职以及报社机关纪委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社长陈虹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何南观出席会议。

    会上,陈虹分析了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他要求四大周刊计划实施的“车展”、“房交会”、“购物节”等活动要尽快落实,教育周刊和医疗周刊在维护既定客户的基层上,要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寻找新的客户源。并对近期子集公司策划实施的“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做了进一步的推动督促。要求新成立的全媒体运营中心要尽快启动大型的全媒体运营策划宣传活动。同时,强调了报社已下达到各部门的达州晚报的征订任务,要求务必落实。

   会上陈虹还强调了要高度重视社会满意度调查工作,对下一步的社会满意度调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在会上,何南观向与会人员作了一次集体的谈心谈话。他指出,在当前国际国内严峻的时局下,在媒体改革面临重大挑战的形势下,报社党委一班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与支持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集中办了一件件大事和实事,推进了报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目前,融媒体中心即将落成,“515”艺术创窟升级改造有序进行,印刷厂的建设完成可研报告,报社人才更迭建设已近完成,同时与时俱进地抓好了媒体融合的改革工作。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不负韶华,珍惜当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全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要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创建报社的美好明天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