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达州日报社党委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更新:2022-08-08 11:02  来源:党群部

7月25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党委召开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南观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共达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达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转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的通知》。

何南观在会议总结发言时强调:报社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高度讲政治,高度讲纪律,按照市委“四心”作风问题要求对照不足,抓紧推进报社各项工作并抓好落实;二是要抓好子集公司广告经营工作特别是广告刊登工作,加快推进尔雅公司515艺术创窟建设进度,加强报社下属各公司内部管理工作;三是各公司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及时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经营发展。四是要公平、公开、公正推动报社下属公司人事薪酬改革,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报社改革发展。

达州日报社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彪,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斌,党委委员、副社长付勇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