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何南观带队深入各县调研融媒体发展情况

更新:2022-08-01 17:22  来源:


为切实了解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研判达州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方向,7月下旬以来,达州日报社组成重大课题调研组,在党委书记何南观的带领下,先后前往万源、开江、宣汉融媒体中心调研。

image.png

调研中,课题组一行不仅现场察看、观摩各县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还通过座谈、个别交流、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了解近两年来融媒体中心在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一些县(市)存在无采编资质的自媒体扰乱新闻市场、抢夺话语权的行为,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image.png

调研中,何南观书记还代表报社就市县两级媒体进行深度合作提出构想,并得到了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的积极支持和响应。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市、县(市区)两级媒体通过真诚合作、携手共享,以服务人民、联系群众之要,更好推动媒体融合走向纵深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