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达州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5周年宣传工作小结

更新:2022-07-29 16:18  来源:金融周刊


为打造一流金融宣传平台,进一步做好我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更好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7月14日,达州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5周年座谈会在515艺术创窟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保监分局、达州日报社,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机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肯定了近年来我市金融业取得的发展成效和《金融周刊》在宣传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会议指出,金融机构的稳定与否事关实体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是地区社会安定的重要影响因素。维护金融机构安全,加强金融舆论宣传引导,强化声誉风险防控是金融宣传的重中之重。

针对此次会议,达州日报、达州晚报、掌上达州APP、云达州APP先后刊登推送了《五载筑梦同行 携手再创辉煌 达州金融系统通讯员开展专业培训》《达州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5周年座谈会召开》《同心铸就“金融梦” 共谱行业“最强音”————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五周年座谈会参会代表发言摘登》《乘势而上启新程 踔厉奋发谱新篇》《强化金融宣传 汇聚奋进之力》《运用全媒体理念做好宣传 助力达州金融高质量发展》等系列稿件,在短时间内全面展现了达州日报社在金融宣传领域的工作成效,展示了全媒体宣传模式较之传统单一宣传模式的优越性,实现了达州日报社媒体传播力、影响力的新突破。

达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社长杨晓军表示,要创新宣传方式,探索多平台联动宣传模式,营造良好金融宣传舆论氛围。接下来,达州日报社将结合此次会议积累的宝贵经验,有效整合各类宣传资源,与时俱进做好金融宣传工作,打造川东北金融宣传领域一流品牌,助推达州金融系统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奋力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发声献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