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我社机关纪委召开2022年度二季度工作会议

更新:2022-07-18 16:23  来源:监审部

2022711下午,我社机关纪委围绕当前“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了今年第二季度机关纪委工作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公司负责人、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巩固深化阶段工作的通知》《达州市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各支部、公司在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分析研判了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态,指出当前报社部分党员干部存在“好人主义”的不良作风,不敢监督、不愿监督、怕得罪人等现象既败坏党风政绩,又践踏社会良序,更阻碍事业发展。会议强调,参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敢担当、敢作为、敢碰硬、敢较真,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巩固报社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斌就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征集意见,并总结报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李斌指出,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不是一阵风,而是常态化的四季风。接下来,报社将继续围绕市委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他要求,各公司、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亮点化地开展好公司、支部的“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按节点按计划推进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全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