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助力考生 云达州开展高考系列直播活动

更新:2022-07-01 17:03  来源:云达州编辑部

6月,高考备受关注,云达州编辑部围绕高考,分别对高考首日、高考最后一堂考试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在达州晚报官方抖音连续推出三场直播,吸引上万人观看,深受好评。

image.png

高考首日,记者从早上7点半开始,穿梭在城区几个考点之间,为抖音直播间的粉丝带来高考场外的情况。不少考生在镜头前为自己加油打气,考生家人也在直播间表达了祝福,很多粉丝刷屏祝福考生金榜题名,直播间人数达到5万多人。高考最后一堂考试,达州晚报官方抖音再次开直播,直奔达高中本部考点,迎接第一个考完的考生,一起分享考完的喜悦。云达州编辑部制作的多个高考应援牌在考场外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欢迎,纷纷在应援牌旁拍照留念。

image.png

622日,云达州编辑部和教育周刊邀请了市教育考试院的副院长顾林、普招科毕阳光、周子杰和通川区教育考试中心高霞光、达川区招办卞家升等专家到报社八楼会议室,线上线下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支招。当天,达州晚报官方抖音在现场开通了直播,粉丝们和专家频频互动,同时,复旦大学在读研究生也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交流填报志愿和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等话题。此外,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也到场,为大家讲解学生和家长在暑期可能会遇到的诈骗陷阱,提醒大家擦亮眼睛,谨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