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报社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考察金垭机场和神剑园二期

更新:2022-07-01 16:56  来源:离退休职工服务部

看家乡变化·赞时代进步,为喜迎二十大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30日,达州日报社离退休职工服务部组织50余位在达离退休职工前往金垭机场、神剑园二期参观考察。

早上730分,50余位离退休职工从达州日报社乘大巴出发,穿越火峰山隧道,驶过高新区玄纤产业园,很快通过机场大道,到达航站楼。在航站楼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老同志介绍起了自助值机柜台、人工值机柜台、安检口等等基本情况。

image.png

达州金垭机场的正式通航,不仅让达州人的出行更便捷舒适,也让达州与全国各地的联系更加精密,为达州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边听讲解,老同志边不断感慨:我们的达州变得越来越美了!今年冬天,我们就从金垭机场飞海南了!

image.png

参观完金垭机场,老同志们随后又前往位于通川区罗江镇的神剑园二期,参观了神剑馆和战史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并在战史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