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在蓉离退休党员召开“七一”专题会

更新:2022-07-01 16:31  来源:离退休职工服务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初心使命感和组织荣誉感,625日,经达州日报社党委安排,离退休职工服务部工作人员前往成都,组织在蓉离退休党员召开了七一专题座谈会。

image.png

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达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市本级离退休干部看家乡变化·赞时代进步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等,传达了我市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在蓉的离退休党员同志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思想、伟大理论、伟大精神、宝贵经验为主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和入党经历交流心得和体会。

image.png

此次七一专题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各位党员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他们时刻保持共产党本色,通过严肃的党风传承好家风。作为党员,他们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离退休职工服务部工作人员也转达了报社党委对在蓉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报社党委热情邀请这些老同志回达州参加看家乡变化·赞时代进步参观考察活动,并积极参与创作,力争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水平、有影响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