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社财务部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2022-06-29 09:41  来源:财务部

6月24日,社财务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作为财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认真、深刻、反复领会党代会精神,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经验,增强业务本领,积极追求进步,思考怎么做、怎么创新、怎么利用国家财政政策为单位每一位职工谋取福利、为单位节约税收。要时刻坚守职业准则,牢记职业责任,正确对待自身岗位的权力,不辜负报社党委对我们的信任,做到来历不明的意外利益不取,规定之外的利益不拿,坚持在其位、尽其责,认真本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报社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