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更新:2022-06-29 09:37  来源:时政新闻部

6 8 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四川眉山、宜宾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考察途中,习近平指出,当前,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持续通过各种会议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届时,时政新闻部也开设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栏目,刊登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相关稿件。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把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