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2022-06-27 10:53  来源:理论学习中心组

615日,达州日报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何南观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王晓晖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邵革军同志在达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何南观指出,要深刻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思想旗帜和方向指引,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要带头示范,多层次、多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自身岗位,真抓实干、创新快干,抓好宣传工作,精准的向全市人民传达好党代会精神

何南观强调,全社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宣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到基层、宣传进人心,让党代会精神在达州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