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我社组织开展消防讲座及演练

更新:2022-06-22 09:38  来源:物业管理部

为了提高我社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2022年6月21日下午,我社邀请鑫政消防冯地尧教官来我社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及消防安全演练

image.png

冯地尧教官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防火基本知识、火灾逃生与自救常识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剖析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列举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使培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讲座课后,大家来到院内空地上,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实操演练,切实习得使用方法。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的步骤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知晓了防火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营造出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