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更新:2022-06-10 09:13  来源:理论学习中心组

62日,达州日报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何南观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宣传思想工作就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何南观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具有很高的史学价值、很强的思想价值和应用价值,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提供了基本方法和行动准则。作为新闻单位,全社上下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传承好弘扬好宣传工作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

何南观强调,全社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组织好学习,加深对党百年宣传史的理解和认识。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加强安全风险研判,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全面提升适应时代发展的思维能力,全面正确看待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风险挑战,做一个有思想、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宣传工作者。

达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社长杨晓军,总编辑李清,副社长陈虹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