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召开“十个明确”专题学习会

更新:2022-06-10 09:12  来源:理论学习中心组

62日,达州日报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个明确”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何南观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及其内在联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何南观指出,达州日报社上下要深刻认识“十个明确”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十个明确”重要论述,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何南观强调,达州日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七种能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贯彻“十个明确”丰富内涵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报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达州日报社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达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社长杨晓军就学习贯彻“十个明确”精神,抓好报社当前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

达州日报社总编辑李清,副总编辑李斌、副社长郭彪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