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达州日报社召开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2022-06-07 16:50  来源: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5月30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何南观主持会议。

会上,何南观传达王晓晖同志所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报告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何南观说,王晓晖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倍添信心。

何南观强调,一是坚决拥护省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推动达州大发展。报告站高谋远地谋划未来全省发展宏伟蓝图,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将是引领全省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将给达州带来重大发展机遇。三是找准定位,推动达州努力建好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蓝图已展、未来可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代答卷人的姿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推动达州建好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报社力量。四是用好报社全媒体矩阵,全面抓好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负使命任务,全力做好学习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

达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社长杨晓军就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抓好报社当前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

达州日报社总编辑李清,副社长郭彪、陈虹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