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晚报编辑系统 >

达州晚报医药健康周刊走访护士节

更新:2022-05-31 15:13  来源:医药健康周刊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5月12日,达州晚报医药健康周刊记者来到达州市中心医院,采访正在庆祝111个国际护士节的护士们


“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了给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达州市中心医院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护理人才队伍建设,该院全体护理人员也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建设健康达州不懈努力。当天的庆祝活动表彰了10名“最美护士”,并为40工龄、30工龄的护理前辈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不同科室的护理人员们还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她们或用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或用优雅柔美的舞蹈表演,共同抒发对护理行业的热爱。活动还为在“岗位大练兵一起向未来”护理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护理人员进行了颁奖。

达州晚报医药健康周刊记者向护士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用相机记录下护士们精彩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