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晚报编辑系统 >

达州晚报时尚休闲周刊策划健身报道引好评

更新:2022-05-31 11:42  来源:时尚休闲周刊

夏天来了,减肥和健身又成为了大家挂在嘴上的话题,尤其是最近明星刘畊宏自创的毯子操搭配周杰伦的《本草纲目》,让人欲罢不能,网友们纷纷跟跳起来成为全网顶流带动全民健身热潮但是盲目跟风的锻炼方式却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对此,时尚休闲周刊策划报道了健身项目多不是都适合 科学运动才能健康又安全 全民健⾝⾛向多元化发展下,为广大读者规避健身误区。

image.png

消息经刊发后,引起了网友得热评,部分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网友“Y”称,健身是系统工作科学性和规范性首先,健身运动对每个人的体能有一定要求,心血来潮式的锻炼对身体无益;其次,健身运动传达的是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不应掺杂过多的社交成分,或是带着攀比心态的跟风,更要不得。只有量力而行,让健身运动成为一种自发的生活习惯,才是正确的态度和方式。

网友提拉米Z”称,无论是减肥还是增肌,都需循序渐进,不能急于求成,要给身体一个适应的时间,运动前先做好充分热身,再进行力量和心肺的结合训练,尤其是很少运动的人,突然运动的话不要马上开始高强度的体能训练,避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