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加强媒体对创文工作的舆论监督力度 掌上达州开辟“创文曝光台”通道

更新:2022-05-25 10:47  来源:掌上达州编辑部

为促进创文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市民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掌上达州》近日开辟创文曝光台,以加强媒体对创文工作的舆论监督力度,创新舆论监督方法,做好问题曝光报道,充分彰显新闻媒体的战斗性和公信力。

在《掌上达州》首页,用户只需点击右下角浮球“创文曝光台”,一键直达报料平台,输入曝光内容(可加图片、视频)后提交便可完成操作。

根据用户曝光内容,掌上达州编辑部将及时提交市创文办,以曝光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

同时,《掌上达州》还在首页设置了“创文进行时”专栏,内设“要闻聚焦”“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融媒产品”等,针对我市创文动态进行全方位跟进报道。

此举是创新创文舆论监督的全新模式,将推动创文工作在问题整改中取得新进步,在巩固提高中见到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