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编辑系统 >

美不胜收!云达州推出“随手拍拍•春天你好”活动

更新:2022-05-24 16:29  来源:云达州APP编辑部


名单即将出炉,敬请期待!由达州晚报客户端云达州APP推出随手拍拍春天你好活动,迅即掀起一股拍拍风,让达州的春天越发热闹起来。云达州网友们在充满春天气息的公园、街头、乡间,捕捉到许多美丽的瞬间。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段段清新的视频,引起无数云粉的共鸣,还让大家收获了不少踏青的好地方。

image.png

云达州老粉”“铁粉不约而同地加入随手拍拍春天你好活动不说,还带来了不少新粉参加。云达州网友鸿雁拍摄的渠县李馥镇凤凰村油菜花,惹众网友赞不绝口。只见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迎春绽放,放眼望去,犹如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随风起舞。云粉“K波仔糕用他独特的视角,带我们感受到了春时春风送香来,城里城外皆画景。云粉川东木匠哥视频中的春天,不止是鸟语花香,而是我们播种了希望。云粉哆哆在跋山涉水,近距离欣赏万亩油菜花之余,还不忘给没来得及去的小伙伴们发定位。云粉英子在欣赏完高新区幺塘乡平洞村的美景后,贴心地告诉大家,游玩的最佳时间是上午7点至10点和下午4点之后。 除了户外,还有些网友晒出了自家院子或是阳台的春天。平台上的大片一波接一波,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尽享初春景色。

image.png

目前,正在进行活动的统计工作,即将举行随手拍拍春天你好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