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我社相关人员一行赴雅安参加省副刊作品奖评选

更新:2022-05-24 09:57  来源:生活周刊


5月9日,达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斌带领编委蒲建国、日报生活周刊主编龚俊一行赴雅安雅安市荥经县参加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2021年度四川省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奖评选会及“记者践四力·全媒看荥经”四川省全媒体采风活动

会议对2021年副刊研究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副刊研究会相关工作,对2021年度副刊好作品评奖细则进行了说明。现场还颁发了2021年“行走初心地·媒体看达州”四川省全媒体采风活动好版面、优秀作品奖。

其间,还开展了“记者践四力·全媒看荥经”四川省全媒体采风活动,全省媒体代表探访了云峰山、熊猫民宿村、荥经县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区、荥经砂器活态馆等,实地感受荥经的秀丽山水、风土人情和乡村振兴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