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产管理部完成工程造价咨询合作单位入库比选工作

更新:2022-05-23 10:20  来源:资产管理部


因我社原工程造价入库单位不再与我单位续签合同,我社需重新选定两家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在属于我单位管理或审核权限的项目范围内,完成建设项目预算价审核、建设期间跟踪审计、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等专项审计及其他咨询服务工作。

资产管理部接到任务后,着手准备了相关文件,并分别于2022214日至18日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及《达州日报网》上连续刊登公告,邀请符合比选条件的比选申请人参与比选。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共收到4家单位投标文件。

221日下午3:30分,资产管理部召集该项目评标小组,在社监察部、社财务部监督下,对参与投标的4份标书开标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比选。按照综合评分排名,评标小组建议将得分前二名的成都宏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名扬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列为达州日报社工程造价合作入库单位。

在报社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上,党委研究同意将此两个单位作为我社工程造价合作入库单位。我部根据此决定于48日至10日在《达州日报》上刊登了比选结果公示,公示期结束未收到异议。后我社于421日分别与这两个单位签定入库合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