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编辑系统 >

浏览量30万+,点赞过万!正能量小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更新:2022-05-10 10:40  来源:微信微博编辑室

55日,达州晚报视频号发布视频《达州女司机这温暖一抱,看哭不少人!》,虽然只有短短23秒,却刷爆朋友圈,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视频再现了达城柴市街,5路公交女司机常琴用力抱起一名残疾人过马路的情景。感人的画面,配上轻柔的音乐,极大地引发了网友情感上的共鸣。截至57日,不到48小时,视频浏览量30万+,点赞过万,分享213次,评论482条。

凡人善举,更温暖人心。这条小视频唱响了时代主旋律,积极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这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榜样的力量,大家都要向她学习!”“不是壮举,但足以让你热泪盈眶!致敬善良”“为善良的人点赞,好人一生平安”“整个城市因为有你而阳光灿烂,为美丽的你点赞”……在评论区,不少网友为公交女司机的行为疯狂点赞,正能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