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我社积极开展“创文”新闻宣传工作

更新:2022-05-10 15:19  来源:融媒体采访中心

今年以来,融媒体采访中心认真落实报社党委的要求,把“创文”新闻宣传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标上级下达的“创文”新闻宣传任务,周密谋划,抓紧抓实,为报社各媒体平台的“创文”专栏、专题提供了丰富的稿源。

11日至430日,融媒体采访中心记者采写创文相关稿件80余篇,宣传主题涉及精神文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旅游、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移风易俗、传统节日振兴、“四史”学习教育、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其中,《四川万源95后女孩两次捐献只为救同一人》在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上刊登;《传播正能量!为这些达州公交人点赞》等稿件在学习强国的四川平台上刊发;《梨树坪湿地公园:以‘创文’为引 持续优化公园环境》《品质通川:乡村颜值内涵双提升》《四川达州:市民的‘幸福家园’ 游客的‘诗与远方’》等稿件在人民日报人民号上刊登。

接下来,融媒体中心将继续深入群众内部,听取群众呼声,发现典型事例,用新闻报道引导社会践行文明礼仪,为达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党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