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达州日报微信”“达州晚报微信”“掌上达州客户端”荣获2021年度优秀市级主流媒体称号

更新:2022-05-10 11:05  来源:新媒体编辑中心

近日,达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达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出文,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达州市优秀新媒体。我社“达州日报微信”“达州晚报微信”“掌上达州客户端”三大新媒体平台荣获“2021年度优秀市级主流媒体”,被通报表扬。

据了解,“2021年度达州市优秀新媒体”名单发布综合了2021新媒体影响力等相关数据,旨在激励被表扬的新媒体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根据清博指数排行榜,达州晚报微信、达州日报微信两个公众号传播力、影响力在全市媒体类微信公众号中,长期排前两名,并多次双双跻身四川资讯类新榜榜单前10名。掌上达州也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档升级,增加用户体验,并利用视频、音频、H5、超链接等多种传播载体,打造出干货满满、图文并茂、庄重雅致的官媒风格,深受用户喜爱。

达州日报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新媒体建设,讲好达州故事,凝聚发展力量,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努力为达州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