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延伸监督触角 增强整改实效

更新:2022-04-28 09:20  来源:机关纪委


达州日报社深入下属公司开展警示谈话暨“四心”作风整改督促会


为更好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24,达州日报社机关纪委延伸监督触角,深入下属企业——达州市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警示谈心谈话会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整改督促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警示教育树戒心。公司全体员工观看了四川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莫以贪腐赌未来》5警示教育短片,再次学习了《达州市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四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公司领导、员工交流了本单位“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进展,表示要树立对纪法的敬畏之心。

重点教育有针对。尔雅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员工以年轻人为主,加强对年轻干部的监督管理,使其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至关重要。会议要求,公司要把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导、监督,作为深入推进报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要聚焦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查摆,及时了解掌握年轻干部的思想状态和现实表现,关心他们的生活圈、工作圈、社交圈,特别是八小时之外的工作生活状态,高度警惕“涉网腐败”对年轻干部的侵蚀。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管控约束,并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开展,深入查摆自身是否存在“涉网”腐败问题,若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要主动说清问题,并举一反三、以此为戒。

督促整改讲落实。会议要求,公司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四心”作风问题的整改工作,不能走形式、搞过场;要将整改工作当成推动工作的“利器”,在“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四方面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提升工程进度、取得营销业绩、创新业务链条,在公司经营中呈现新面貌、取得新成绩,使尔雅公司发展壮大成为达州市乃至全省的优秀文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