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总编室圆满完成2022年一季度创文网报工作

更新:2022-04-27 09:54  来源:总编室


今年是达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之年,也是获得参评资格的关键之年,其中创文网上申报资料的准备占有比重较大。为此,达州日报社党委高度重视,由党委副书记牵头负责创文网报工作,并按照达市创建办(20223号文件《关于做好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第一季度网上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力争圆满完成该项任务。

一、制定任务清单,下达任务指标

由总编室负责梳理出需宣传报道的项目类别,分管领导制定出任务清单并组织编委委员、各编采部门负责人召开创文宣传报道专题会议,将各项宣传报道任务落实到相关部门及版面,开设专题专栏,每月末对照检查完成情况。

二、指派专人对接创文网报资料收集工作

指派总编室相关人员负责与创文办的日常工作对接,同时专人负责创文资料的日常收集整理和图片制作。做到查漏补缺,应报尽报。

三、积极建议,主动配合

为全面完成作为责任单位的网报任务,根据测评指标和测评内容,积极向创文办提出建议,请相关牵头单位在开展创文活动时,及时与报社联系采访报道事宜;主动配合牵头单位查找资料,并帮助其制作图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