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达州日报社党委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更新:2022-04-25 11:09  来源:党群部


422上午达州日报社党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何南观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的“10个明确”相关内容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何南观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报社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讲党性、讲政治,坚决拥护上级党委的决定。讲党性、讲政治,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按章办事、顾全大局、令行禁止,该做的事一定努力做好,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二是讲团结、顾大局,坚定对报社未来发展的信心。报社的党员干部要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真本事,真团结是高境界要正确看待自己个人利益不能凌驾于大局利益、凌驾于组织利益之上要按原则程序办事工作按程序、按制度要求办,就不会出错,这也是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现三是讲纪律、持戒心,深入持续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活动。达州日报社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高质量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报社“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改变报社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四是讲拼搏、讲开拓,扎实开展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抓好党报宣传策划、提高办报质量。二要高质量完成各项经营工作。三要高质量完成各项综合管理工作。